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市青联十一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18-12-10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12月7日下午,常州市青联十一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在苏文电能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市青联副主席、团市委副书记刘团,市青联副主席、团市委副书记张博赟,市青联副主席、团市委兼职副书记、常州市天宁区雷锋科技服务站站长尤辉,市青联副主席、江苏常发集团总经理黄桂荣及市青联十一届常委出席会议。

围绕青联改革,常委会审议通过了常州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增补人员名单,增补王颖等14名一线劳动者、专业技术人员及社会组织工作者为青联委员。增补后,进一步提高了基层和一线青年代表的比例,优化了委员结构。

会上,市青联副主席、团市委副书记刘团重点讲解了青联改革的各项重点工作,并对今后一个阶段的重点工作与各位常委做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根据全国青联及省青联的相关要求,常委会通过视频与文字材料相结合的形式,组织青联委员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强调青联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各级青联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全体、覆盖广大青联委员、带动更多青年,推动青联各项事业开启新征程、迈上新台阶。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