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陕西安康共青团来常考察交流工作
发布日期: 2018-12-20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12月17日-18日,共青团陕西省安康市委书记陈磊一行来常考察交流。两地共青团就青少年思想引领、青年创新创业和共青团助力对口扶贫协作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团市委副书记刘团、张博赟参加考察交流。

陈磊一行先后赴张太雷纪念馆、“阳光天地”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ASK”众创部落、“嘉壹度”青年创新工场开展实地调研。在“阳光天地”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考察组考察了“青苗行动”美术教室、“青翼教室”四点课堂、“青柠皂坊”特殊青少年服务等专业项目,详细了解了运用社会化管理思路为社区青少年提供教育管理和服务事务的特色模式。在“ASK”众创部落、“嘉壹度”青年众创空间,考察组详细了解了软硬件设施、建设理念及运营模式等相关情况,与入驻团队进行了讨论和交流。18日下午,两地共青团在“嘉壹度”咖啡馆举行了常州•安康共青团工作交流会,团市委青发部、宣传部以及新北团区委分别向考察组介绍了常州共青团近年来在青年创新创业、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和网络社群团工委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创新成果。

下一步,两地共青团将借助常州和安康对口扶贫协作的良好机遇,不断加强彼此间的学习交流,共同提高,不断开创两地共青团事业的新局面。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