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市级机关 >> 内容
常运开展“我是新年升旗手”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1-12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1月11日,常运集团在集团公司大楼前开展了“树时代新风,做时代新人——我是新年升旗手”主题升旗仪式活动,来自各团支部30多名团员青年参加了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抓住重要时间节点,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大力弘扬新时代的新风尚。根据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下发的文件要求,集团公司团委与修理厂团支部一起策划组织了本次升旗仪式。

在庄重的国旗下,修理厂团支部的青年代表向全体团员青年发起了倡议:一是勇于挑战,提升自我,争做常运的开拓者;二是忠于本职,热爱企业,争做常运的建设者;三是敢于担当,不负使命,争做常运的掌舵者。活动最后青年们一起朗诵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各团支部还将组织团员青年拍摄新年寄语参加“我是新年升旗手”评选活动。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