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市级机关 >> 内容
市一院团委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18-01-26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学习成效,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1月25日下午,市一院团委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会,团委副书记贺胜男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瑞珏和各团支部书记、副书记参会。

会上,研讨代表们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学习感悟和工作计划。

团委青工委员、门诊团支部书记陈胜表示,十九大报告指出,中国梦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青年作为国家建设后备力量,需要构建自己的青年梦。他结合自身团支部工作实际,阐述团工作要坚决围绕党的指导思想,把政治引领放在高处,并要深入基层,将团工作做到实处,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主观能动性。

团委组织委员、消化中心团支部书记朱娴博认为,习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的报告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为青年团干指明了方向。要牢牢把握时代机遇,外树形象、内练功夫,时时处处以大局为重,不忘初心跟党走坚持群众路线,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推广者、宣传者、践行者。

团委宣传委员、心肺中心第二团支部书记钱慧丽珠表示,深刻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是当今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宣传委员,今后一段时间将抓好十九大报告的理论学习、解读阐释、宣传普及,构建宣传平台,努力打造具有团工作特色的文化体系,同时运用新思想,采取新举措,为提升共青团凝聚力作出积极贡献。

团委志工委员、外科第二团支部书记周涛涛强调,要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把十九大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当中。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拓展志愿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建立和完善志愿者长效服务机制,不断完善志愿服务品牌内涵,让志愿服务深入人心,形成良性循环。

院优秀团支部肿瘤中心团支部书记孙青提出,十九大报告用整段篇幅寄语青年,勉励青年人要积极树立新思想,牢记新使命,锤炼新本领,展现新作为。作为优秀团支部,将秉承“服务一线、服务青年”的宗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继续打造支部品牌特色,构建互联网交流新渠道,积极有序推进志愿者活动,提高共青团的服务水平。

周瑞珏对与会人员的发言表示肯定,她高度概括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指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一项长期工作,各级团干部要当好学习表率,把精神学懂学深学透,真正入脑入心、融会贯通。她对团委2017年工作给予较高的评价,并提出新一年团工作思路及要求。她希望,医院团组织和团干部要用先进思想引领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用宏伟愿景激励青年,勇做新时代弄潮儿;用先锋模范带动青年,时时处处奋勇争先;把新时代党建要求落实到团建中,全面加强团工作;让团工作深入青年,着力增强群众性,为医院的发展增添新的助力!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