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市级机关 >> 内容
共叙团情,寄语未来——常州三院机关医技团支部&外科第一团支部举办超龄团员离团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3-02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为进一步凝聚、服务、引领青年,让适龄离团青年们感受到团组织的温暖,在美好的回忆里为团员生活划上圆满的句号。2月27日中午,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机关医技团支部联合外科第一团支部举办了以“共叙团情,寄语未来”为主题的超龄团员离团活动,该活动由机关医技团支部书记董悦之主持,机关党支部书记林小娟、支部委员李文坚,外科党支部书记高璐以及适龄离团青年等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团歌,高举右拳,重温入团誓词,重新感受在入团时许下的庄严承诺;

 在宣读离团人员名单后,通过一段视频重现离团青年们那年精彩,一张张熟悉的脸,一个个精彩的瞬间,一段段愉快的回忆,那是他们青春的印记。然后戴圳等3位离团代表分别发表离团感言,就自己的团员生活、工作经历、成长历程与大家一起分享,表示唯青春和梦想不可辜负,那些并肩作战的伙伴,挥洒热血的青春,值得一生去珍藏。

  紧接着由机关党支部书记林小娟、支部委员李文坚及外科党支部书记高璐,分别为三位离团代表颁发纪念证书并合影留念。

接下来,外科第一团支部书记孙青发言,他首先肯定了离团人员自身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大家在今后能够厚积薄发,砥砺前行,争做青年表率。

之后,为了培养团队间的默契度和配合度,各位团员青年进行了一场室内团建拓展活动,给大家带来欢乐的同时,更让大家感受到青春的活力与激情。

随后,机关党支部书记林小娟为各位离团人员送上祝福与期许:离团不是青春的结束,而是一个经过岁月历练并充满激情的青年时代的延续,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勇敢拼搏,真诚踏实做好每一项工作,为三院的明天贡献力量;同时,外科党支部书记高璐指出28岁是一个黄金年龄,也是一个意味着要更多承担起社会责任和家庭义务的年龄,并希望离团青年们在今后,无论是工作上还是生活上都能够找准定位、积极进取,精益求精,全力以赴投身于三院的建设发展。

最后,大家手拿离团纪念品一起合影拍照留念,纪念品是由团干们精心手工制作的许愿瓶,寓意着大家能在更广阔的天空中展翅翱翔,在更浩瀚的海洋里扬帆远航。

时光不打烊,青春不散场,离团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相信他们会继续发扬共青团敢于拼搏、积极向上的工作作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成绩。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