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市级机关 >> 内容
践行雷锋精神,四院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日期: 2018-03-06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3月5日是学雷锋日,践行雷锋精神,市四院志愿者一直在路上。今天,6日,四院团委组织志愿者们走进新北区道乡广场,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当地居民提供免费的健康咨询、测量血压、血糖等志愿服务。

上午8点多,志愿者们就忙碌在道乡广场上。虽然,广场上四面透风,天气寒冷,但是志愿者们看到早早就在义诊现场排队的居民们,心里就暖洋洋的。在工作人员的合理引导下,居民有的排队量血压,有的排队测量血糖,有的咨询健康问题,志愿者们忙的不亦乐乎。现场一共为100多人测量血压,一旦发现有血压异常时,高血压专科护士就上前讲解高血压病的注意事项及家庭护理,而前来测量血糖的居民也是络绎不绝,意想不到的时候,咨询心理及睡眠问题市民也很多,由此可见,市民对心理健康也有了新的认识。

活动持续将近2个多小时,在寒风中,志愿者的手是热的,居民的心是暖的,雷锋精神温暖着我们,引领着我们。(市四院团委)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