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市级机关 >> 内容
“关爱全民健康 争创优质服务” ——常州七院青年文明号在行动
发布日期: 2018-03-09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传承、践行雷锋精神,大力推进“青年文明号”志愿服务活动,39日,常州七院团委组织各级青年文明号集体妇产科、胸痛中心、门诊药房、检验科等共7名青年医护人员组成志愿服务队,走进常州经开区社会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面对求医心切的群众,医护人员以热情、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群众们提供健康咨询和安全用药指导。他们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医护人员走进社会福利院,让他们能享受免费的医疗服务。


随后,心血管内科副主任、胸痛中心副主任医师胡伟、十九病区副主任、内分泌科副主任医师刘蓉、护理部干事徐金玉、临床药师张琪等对卧床病人进行了联合查房,给予医疗、护理建议。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受到常州经开区社会福利院的欢迎和肯定。常州七院团委坚持紧紧围绕“青年文明号”创建要求,把创建工作与医院活动相结合的理念,充分运用专业特长为社会大众服务,通过积极开展创建“青年文明号”志愿服务活动展现“青年文明号”集体富有朝气、充满活力、乐于奉献的青春风采!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