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市级机关 >> 内容
市四院志愿者送健康入村---学雷锋志愿服务进行时
发布日期: 2018-03-19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万物复苏,春风送暖。3月17日,市四院开展“送健康入村”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传承践行雷锋精神。

春季,是消化道疾病高发季节,急慢性胃炎、胃、十二指肠溃疡等多见或容易复发,市四院专家志愿者大内科副主任、消化内科主任张永琪和青年志愿者陶一铭一起走进新北区新桥镇郭塘村,为当地村民送去春季养胃的健康知识,张主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胃炎的病因、常见症状、防治要点以及日常饮食的注意事项深入浅出地帮助村民们认识胃炎,从而预防胃炎等消化道疾病的发生。

讲座结束后,陶一铭给现场居民测量血压,村民们量完血压还带着自己的健康问题围着张主任咨询,张主任一一给予详细的解本次“传承雷锋精神,志愿服务进行时”是由医院团委组织,得到医院农工党支部书记张永琪的大力支持。据悉,市四院常开展各类志愿服务,通过义诊、健康讲座等形式打造“同心圆·健康圈”,普及健康知识帮助更多老百姓提高健康意识。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