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市级机关 >> 内容
常州市城乡建设局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奉献青春正当时”五四主题青年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5-02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5月2日上午,常州市城乡建设局举办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奉献青春正当时”为主题的五四青年道德讲堂活动。局党委书记、局长史政达、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邹云龙、团市委副书记张博赟、副局长张永哲、地震局副局长张宗烈、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企事业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宣传干部和青年代表等1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由局团委承办,共分为五个环节:唱歌曲、学模范、话初心、诵经典、送吉祥。活动在全体与会人员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开始,学模范环节通过初心篇、服务篇、创新篇、建功篇四个篇章诠释了建设青年们用自身的实际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与承诺。局各级团组织精心准备和参与了活动,《坚守城建第一线,无私奉献勇担当》的演讲凝聚了建设青年初心的告白;青年自发改编的歌曲《服务阵线联盟》,描绘了一幅幅“满意服务在建设”的画面;三句半《创新引领献青春》充分展现了青年在建设工作中的创新“干货”;音诗画《新时代市政青年之歌》大声地说出青年爱建设、爱市政的情怀和担当。诵经典环节,建设青年们一起高声诵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中国青年的谆谆教诲,并重温了入团誓词。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本次活动对2017年度局团组织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和局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岗位学雷锋标兵进行了表彰,鼓励与支持更多青年们在建设新常州的不懈奋斗中绽放青春光彩。

梦想照亮前方,奋进正当其时。本次道德讲堂,是建设系统干部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生动实践,倡导每位青年都能始终不忘初心、不负韶华,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争做新时代的先锋,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贡献青春力量!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