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市级机关 >> 内容
常州三院第十期“亮晶晶”公益课堂新增《儿童口腔健康》项目
发布日期: 2018-05-30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5月19日下午,第十期“亮晶晶”公益课堂在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按期开课。本期课程还应家长需求,增加了《儿童口腔健康》项目,携手市教育服务中心,共同呵护孩子们的身体健康。

活动中,首先由近视防控专家、副主任医师冯伟为各位家长及小朋友们生动地讲解了健康用眼的科普知识,并且针对眼保健操的穴位确定和手法做了详细的演示,在场的孩子和家长积极参与、相互纠正。紧接着,口腔科医疗组长、主治医师顾晋红从正确的刷牙方式、儿童换牙周期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儿童口腔保健知识,获得了在场家长一致好评。随后,课堂辅导员邓尉楠带领在场的小朋友和家长一起学习了规范的“七步洗手法”,进一步加强大家的手卫生意识。最后,眼科医生为孩子们免费进行视力筛查,针对视力出现问题的孩子提供针对性的诊疗意见。

“亮晶晶”公益课堂是我院“一米阳光·暖亮视界”公益服务品牌项目系列活动之一,其活动常年开展、科目不断更新、内容持续增加,全方面、全周期地呵护在常儿童的健康成长。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