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市级机关 >> 内容
常州三院开展专科医联体“共建共享•白内障复明”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6-22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统计数据显示,在我国60-89岁人群中,每10人中就有8人患有白内障。今年2月,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与春江人民医院建立眼科专科医联体和新北区白内障复明中心。自建立以来,我院充分发挥眼科人才和技术特长,精心组织力量,在科室管理、学科建设和医疗技术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协助春江人民医院建立眼科特色专科。

    为更好地发挥眼科专科医联体优势, 提升当地居民对健康需求的获得感和对健康服务的满意度,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与春江镇人民医院联合开展了“共建共享·白内障复明”义诊活动,为周边居民免费进行白内障筛查。活动中,眼科医生团队为前来咨询的居民进行了详细的眼部检查,许多老年人都被检测出不同程度的白内障。眼科主任邓国华根据每位患者的病情状况,给出了明确的诊疗意见,耐心地解答防治知识。

    今年4月,常州市卫计委建立了常州市“医联体志愿服务联盟”。我院高度重视,积极响应,依托专科医联体优势,发挥眼科专业优势,深入推进志愿服务,为当地白内障患者送去光明福音,切实做到白内障患者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