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市级机关 >> 内容
常州三院团委开展“团组织如何助力青年成长成才”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6-22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为进一步落实贯彻院党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精神,大力解放思想,贯彻新发展理念,营造勇于自我扬弃、锐意攻坚克难、奋力开拓进取的浓厚氛围,65日中午,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团委召开团干部工作会议,围绕“新时代背景下创新平台服务卫计青年成长成才”这一重点调研选题方向,开展“团组织如何助力身边青年成长成才”讨论活动。

    会上,团干部观看了影片《厉害了,我的国》。众多的创新型青年人才为科技发展作出巨大的贡献,无不印证着“未来总是属于年轻人的”,现场团干部的民族自信和自豪感油然而生。在场团干部围绕“团组织如何助力青年成长成才”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纷纷表示,团组织应充分把握青年发展需求,为青年成长成才创造发挥专长的机会、搭建交流学习的平台,并且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携手身边青年共同进步。团委书记陆人杰指出,把握青年真实需求的前提是要深深植根青年,要与团员青年多交朋友、交好朋友、交真朋友,在与青年交友交心的过程中回归群众工作本质。

    会上,各团干部以“支部部制”转型为契机,就“团组织如何助力青年成长成才”纷纷提出了对策和建议:一、借鉴团内英语兴趣小组“打卡互助、奖罚并行”的管理经验,推进读书学习、运动健身小组的建立,形成抱团取暖、共同进步的良好平台;二、充分利用微信、微刊、微视频等新媒体工具,发起科研诚信倡议,加强宣传院内科研诚信典范榜样,营造诚实守信的科研环境;三、开展医护人员时间管理培训,有效平衡工作和生活时间,减轻工作压力,增强工作满意度。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