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市级机关 >> 内容
常州三院走进社区开展多学科联合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7-03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近年来,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加重,老年人眼病、心血管疾病、腰腿疼痛等健康问题越来越明显。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针伤科、眼科、心内科、重症医学科、急诊科等科室医护人员走进电子新村和清潭三村,开展多学科联合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针伤科主任周国富为患有多年腰腿疼痛老人们进行了专业的检查,在患者疼痛部位给予拔罐治疗,并传授了缓解伤痛的康复方法。心内科主任张莉耐心地为高血压患者进行临床评估,确立精准的治疗方案;心内科医生王淑君认真查阅居民带来的体检报告,指导患者健康饮食和正确用药。脂肪肝中心医生张凡就肥胖的医学营养学治疗、肥胖症的代谢与外科手术治疗的适应症等方面,回答了患者关于饮食控制、运动、代谢手术的概况等热点问题。眼科医生江一向居民介绍了白内障、糖尿病视网膜病、老花眼等常见老年眼病的防治知识,并现场进行了筛查和诊断。现场居民纷纷表示,一场联合义诊就能同时解决老年人常见的几大类疾病问题非常方便。

   我院社区联合义诊作为院内多学科协作诊疗模式的延伸服务项目,将急需的健康服务送到老人家门口,为大家提供了更加舒适便捷的就医体验,受到了居民的一致欢迎。近日,我院老年病科即将成立,对老年人常见疾病的诊治将更加精准,也将为多学科联合义诊提供更加专业的技术保障。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