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市级机关 >> 内容
市一院举办2018年度“青果”志愿者暑期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18-07-04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暑期来临,大中院校的学生志愿者再次走进医院开展社会实践,热忱服务患者。为进一步正确引导青年志愿服务,提升青年志愿者的能力素质,提高服务质量,7月3日下午,市一院团委在5号楼会议室举办“青果”志愿者暑期培训会,对来自常州卫校的30余名志愿者进行岗前培训。

培训会上,医院团委副书记贺胜男对志愿者的到来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一院志愿服务的品牌和暑期志愿服务安排。暑期志愿内容主要是门诊导医导诊,为此门诊服务中心志愿服务指导王丽琴老师以“暑期志愿,奉献爱心”为主题,阐述了她对青年志愿服务者的期盼,并详细介绍了暑期志愿服务的注意事项,最后门诊服务中心张琴燕护士长希望同学们在实践中领悟“服务他人,提升自己”的真谛,得到与会同学们的真诚共鸣与热烈掌声。

“青果”学生假期志愿行动开展9年以来,每次志愿服务前的培训都帮助志愿者们深入了解医院志愿服务,为更好地开展服务工作打下基础,同时激起了青年志愿者的服务热情,为医院志愿服务又快又好地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