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市级机关 >> 内容
常州三院开展省级青年文明号争创集体风采巡展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7-20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为进一步引领广大青年,擦亮青年文明号品牌,吹响青年文明集结号,创新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团委青号训练部认真落实贯彻院党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精神,开展省级青年文明号争创集体风采巡展活动。

    青号训练部协同眼科、肝胆外科、耳鼻咽喉科做好省级青年文明号争创集体风采巡展展板的素材收集工作,定期召开内部交流分享会,组织各号长前往儿童医院实地参观学习,并依托微信平台集思广益,汲取了丰富的创建经验。各青年文明号号长参与策划、设计、审核,青号训练部负责整理汇总、制作成型。各展板已于医院门诊大厅、会议中心展区展示,未来将在食堂、科室以及院外活动现场巡展,进一步扩大覆盖面和影响力。

    通过本次巡展工作,进一步凝练了各省级青年文明号争创集体的文化内涵,强化了争创集体的品牌价值,展示了争创集体的青年风采。在互相学习借鉴的过程中,各争创集体及时发现差距,弥补不足,进一步推动了我院省级青年文明号的争创进程,为我院肝胆外科、眼科、耳鼻咽喉科争创省级青年文明号积累了一定的实践经验。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