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市级机关 >> 内容
书香伴成长 文化润童心——市城乡建设局开展亲子共读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8-03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更是每个人的精神食粮。”为营造“书香建设”浓厚氛围,构建文明和谐家庭风尚,7月29日,市城乡建设局团委与局机关党委联合举办了局第二届“书香伴成长”亲子阅读活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永哲,局副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吴留芳和局系统30余个家庭参加活动。

“阅读一本好书,点亮一盏心灯。”乐童图书馆,正在参加“乐想童年故事会”的学龄前孩子们,一边安静的聆听老师的绘本领读,一边与自己的爸爸妈妈一起分享快乐的共读时光和手工制作过程。“打开窗户,让阳光进来;翻开图书,让智慧涌入。”常武购书中心,“书香伴成长”亲子阅读分享活动现场,孩子们走上讲台,或温婉简约,或声情并茂,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家庭亲子阅读书目。

通过此次亲子共读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建设人”爱读书、读好书的浓厚兴趣,同时让大家感受到了亲子阅读的乐趣,培养了亲子感情。“读书点燃智慧,知识照亮人生。”举办亲子阅读活动,就是希望每一个“建设人”都在这充满书香的沃土上茁壮成长,展现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