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市级机关 >> 内容
常州三院多学科联合义诊走进五星街道
发布日期: 2018-08-29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为方便广大居民掌握科学的健康知识,提高自我保健能力,8月28日,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呼吸内科、内分泌科等科室医护人员走进五星街道新丰村委,为当地居民进行健康宣教和咨询服务。

活动现场,内分泌科主任何军耐心地为居民讲解糖尿病防治的相关知识,提高居民对糖尿病知识的正确认识,提醒他们注意饮食和加强运动。呼吸内科医师王丽飞为居民们进行健康查体,并通过询问老人生活起居情况,为其制定最佳的保健方式。护士张京京积极为社区老人测量血压,宣讲健康知识。

本次多学科联合义诊活动提高了广大居民的健康知识,增强了他们科学防病治病的意识,有助于当地居民对一些常见疾病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