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市级机关 >> 内容
常州三院多学科联合义诊走进清潭一社区
发布日期: 2018-08-29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中国是世界老年人口最多的国家,按2017年的人口来说老年人口2.4亿,占总人口17.3%。2018年,中国老龄化人口将达到2.5亿,老人对健康需求的关注越来越高。为进一步让居民切身体验到优质的医疗服务,8月22日,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急诊科、内分泌科、眼科等科室医护人员走进清潭社区,把惠民医疗服务直接送到居民身边。

活动现场,急诊科主治中医师杨冰通过和居民们交谈进行问诊,指导居民正确认识自己的疾病状况,并传授了一些中医调理和预防保健养生知识。眼科医师王思敏向社区老人普及眼科健康知识,为老人们进行青光眼、白内障等眼部疾病的筛查诊疗。内分泌科护士长毛永华耐心地教导居民们学会从平衡合理的饮食、适当的锻炼预防糖尿病的发生、发展。护士肖翔为现场居民进行量血压、测血糖。

常州三院社区联合义诊作为院内多学科协作诊疗模式的延伸服务项目,赢得了社区居民们的一致好评。联合义诊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医院专家优质的诊疗服务,切切实实的感受到多学科协作诊疗模式的延伸服务带来的实惠。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