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市级机关 >> 内容
常州三院团委举办《课题申报及统计学分析》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 2018-09-25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华罗庚曾经说过,搞科学、做学问,要“不空不松,从严以终”,要很严格地搞一辈子工作。为进一步提升医院青年科研申报能力,解决统计学运用难题,9月14日中午,常州三院团委青年发展部举办《课题申报及统计学分析》专题讲座,邀请科教科黄泽宇老师主讲,全院近30名青年医护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黄泽宇主要从“课题申报”及“医学统计”两方面为青年朋友普及了科研相关知识。首先,黄老师从科研项目类别出发,详细讲解了各类项目的申报时间及要求,并向在场同事介绍了我院近三年来成功案例的申报经验。接着,黄老师又向大家分享了医学统计学的入门诀窍,满满的干货让在座的许多“科研小白”茅塞顿开。最后,在答疑环节,我院青年结合自身专业特点,积极提问,黄老师就大家提出的问题也一一解答。

科研这条路虽艰辛难行,但只要有行动,就会有收获。通过本次活动,我院青年朋友进一步增强了对医院建设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纷纷表示要积极投身创新性科学研究,以科学研究带动专业水平提高。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