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市级机关 >> 内容
常州三院“亮晶晶”公益眼课堂新增体重管理项目
发布日期: 2018-09-25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我国学生近视呈现高发、低龄化趋势,严重影响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同时,我国近日发布的首份《中国义务教育质量监测报告》显示,学生体质健康状况虽然总体较好,但肥胖、视力不良和睡眠不足问题较为突出,部分区域学生肥胖率超过15%。9月22日,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联合市教育服务中心开展“亮晶晶”公益眼课堂,新增体重管理项目,共同守护青少年身心健康。

首先,近视防控专家冯伟为各位家长及小朋友们生动地讲解了健康用眼的科普知识,并且针对家长们常见的问题给出了专业的解答。随后,肝病科主任叶春艳博士结合小学生生长发育特点及营养需求,为孩子讲解科学的饮食结构,建议家长通过平衡的饮食、规律的运动及良好的生活习惯科学、规范地管理孩子的体重,共同呵护孩子的健康成长。

“亮晶晶”公益眼课堂作为我院“一米阳光·暖亮视界”公益服务品牌的衍生项目,自2017以来,在近视防控的公益项目基础上,结合青少年健康需求,不断进行优化、拓展课程内容,给予专业的个体化指导,切实提高青少年的身心健康。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