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市级机关 >> 内容
常州公交团委举办2018年团员青年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1-21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为加强常州公交青年职工队伍建设,增进青年职工间的相互交流,培养锻炼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1119日,集团公司团委组织各基层单位及部室后勤37名团员青年前往武进龙凤谷拓展训练基地开展了户外素质拓展训练。

随着破冰项目“万里长城永不倒”的开始,团员青年们迅速燃起活动的斗志,全身心地投入到活动中。随后在教员的带领下青年们被分成3个小组,经过各小组的一番头脑风暴,一个个精彩的POSE、一句句响亮的团队口号和一面面富有团队特点的手绘队旗逐一精彩亮相,“蛮牛队”、“对不''”、“我们都''”个性鲜明、充满力量的团队形象正式拉开了素质拓展的序幕。之后3个小队的成员们分别参与到了“有轨电车”、“水果连连看”、“指压板闯关”以及“龙腾四海”四个拓展项目中,一个个精心设计的拓展项目激发了大家浓厚的参与兴趣与热情,在交叉进行的拓展过程中,团队成员们在共同的配合下,攻克了一个个曾经认为不可能完成的项目,每个项目结束后大家共同分享了成功的喜悦和挑战的激情,充分地体会到了团队信任、有效沟通、换位思考、合理组织、领导力、执行力和团队协作等和工作息息相关的管理意识和艺术。活动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迎难而上,大胆挑战自我,队员之间相互加油,相互鼓励,克服重重障碍,不逃避不放弃,所有团队均圆满完成了各拓展项目。

此次活动不仅使参训团员青年收获了友谊,增进了感情,而且有效增强了青年们的勇气和自信心,增进了青年的团结协作意识。通过相互间的交流和学习,大家认识到了彼此信任、团队合作和善于创新的重要性,必将对提高自身工作效率、增进各单位沟通协调以及提高执行力等起到积极的作用。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