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市级机关 >> 内容
常州三院团委召开文化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18-12-04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为加强医院团委文化建设,强化文化品牌价值,11月30日,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团委召开文化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团委书记陆人杰主持,文化建设核心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陆人杰依次从塑魂、传播、内化、践行四个方面,结合国内优秀文化建设案例,穿插以往团委实际工作,介绍了文化建设的具体做法,总结和分析了当下团委文化建设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2019年团委文化建设的目标和任务。在讨论环节,外科第一团支部书记孙青提出文化建设不局限于文化传播工作,还要加强青年成长成才、志愿服务、人文关怀等方面的工作力度。公卫团支部宣传委员卢洁表示可以将团委文化建设与专科发展相结合,提高专科影响力与美誉度。公卫团支部秘书吴苏婷提议优化微信平台这一载体,及时解答患者疑问,提高患者防病治病意识。

会议指出,团委文化建设要立足于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这一核心工作,将文化培育与青年成长、科室发展相结合,紧紧围绕医院建设发展中心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建设具有三院青春气息的文化内涵和品牌价值。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