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市级机关 >> 内容
常州三院团委召开团工作质量提升会议
发布日期: 2018-12-12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进一步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工作质量和团务能力,12月5日,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团委召开团工作质量提升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一起回顾了2018年团的亮点工作,并与往年团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纵向比较,对照年终目标考核任务,查找了工作疏漏和不足之处。随后,大家就前阶段对标学习的江苏省人民医院团委和武进团区委工作成果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对双方团组织功能、团干部能力进行横向比较,分析产生的差距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最后,大家就目前团委发展瓶颈、难点达成共识,明确了2019年团委发展三项重点任务,即提出接入外部优势资源、推进人文团委建设、转型项目型团支部。

2019年是医院团委改革发展的关键之年,在院党委和委团委的坚强领导下,院团委将团科联合、凝聚合力,培养联通、增强动力,资源联合,激发活力,全力提升团建工作质量、积极破解改革发展瓶颈,加快打响团属系列品牌,确保各项重点任务高效高质推进,为助力医院青年成长成才增添新动力。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