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 区卫计局团委组织开展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8-01-31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为组织团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学懂弄通做实的重要要求,根据武进团区委的统一部署,1月份,区卫计局团委在全系统组织召开了 “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各支部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以创新形式开展内容丰富的组织生活会。每位支部书记领衔学习,有的支部组织一起读党章、学十九大报告;有的支部重温了入团誓词,坚定立场、明确义务;有的支部举办读书分享会,在分享中学习;有的支部观《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学习党的知识,领悟党的思想;有的支部与团员进行十九大精神学习心得的交流及分享……

支部书记还向全体团员汇报了2017年工作总结,以及对2018年工作展望。随后,大家根据要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自己存在的问题认真反思,对其它团员存在的问题提出合理建议。最后开展2017年民主测评,根据团员一年来工作活动情况。

青年团员们纷纷表示,在党的领导下,在变革中前进、在创新中发展,紧紧围绕“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四维工作格局,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发图强务实干,为建设健康武进贡献青春力量。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