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二实小小蜜蜂中队荣获省优秀动感中队
发布日期: 2018-02-01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本学期期初,在少工委的号召下,“动感中队”创建活动在全国各省市如火如荼地开展,湖塘桥第二实验小学积极响应,辅导员和少先队员们纷纷投入其中。近日,捷报传来,小蜜蜂中队荣获江苏省优秀动感中队。

五3中队由53只可爱、勤劳、勇敢的小蜜蜂组成。活泼泼的他们积极向上、勇往直前,这股拼搏劲儿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就像他们的口号那样---我努力、我快乐、我拼搏、我成长。大家每天都从学校里汲取“花”的“蜜”,这些香甜的花蜜让大家快乐成长!徜徉在书香中,遨游在书海里,愿每一位小蜜蜂都能采得百花,酿成最甜的蜜。

小蜜蜂中队里的每个队员都是中队里最亮眼的一颗星。其中“五小”队员们最为夺目:能歌善舞的红领巾小百灵、博览群书的红领巾小书虫、飒飒风姿的红领巾小健将、创意无限的红领巾小创客以及无私奉献的红领巾小主人,”五小”队员们在小队、中队里挥洒着属于他们的热血与青春!

小蜜蜂中队里的每一个队员都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中队里的每个队员都秉着“做一只勤劳的小蜜蜂”的信念,自信地迎接未来人生的种种挑战!相信二实小其他的优秀中队也会绽放出属于他们的未来!时光不语,静待花开。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