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星韵学校组织教师清扫积雪路面  
发布日期: 2018-02-01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为落实区教育局《全区教育系统集中开展除隐患防事故保安全专项行动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保障师生安全,尽快消除积雪给学校道路以及学生活动带来的诸多不便,星韵学校组织全体中层干部、党团员教师共同清扫积雪路面。

1月29日上午,大家积极地投入到活动中,对校园内各道路上、开放活动区域和学校周边的积雪进行清理,老师们拿着木铲、铁锹、扫帚等扫雪工具积极活动起来,虽然积雪比较厚,天气比较冷,但丝毫没有影响老师们的热情,劳动中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乐在其中。洁白的雪地映照着一张张因劳动而红彤彤的脸庞,扫雪队伍成了冬日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清扫积雪路面为教师、学生提供了一个方便、安全、洁净、和谐的校园环境,大家享受到了为他人服务的快乐,也体现出星韵人团结协作、无私奉献、蓬勃向上的精神。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