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区住建局武进建工团总支接待梁山县直机关工委领导一行参观访问
发布日期: 2018-02-05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2月2日下午,山东省梁山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陈继华率机关工委各部门领导一行五人,在武进区机关工委副书记杨育才陪同下来到江苏武进建工集团参观学习党建工作。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徐岳年、委员倪小德及团总支书记顾俊杰与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陈继华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公司职工活动室、图书阅览室、职工教育培训基地、荣誉室等,随后在公司十楼会议室听取关于公司党建、工会、团建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观看了PPT图片展示,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武进区住建局党办副主任张英也向客人介绍了公司长期以来将党建、工会、团建工作融入企业生产和经营管理的各个环节,有力地促进企业和谐发展的做法。武进区机关工委副书记杨育才称赞公司党工团在各项工作中能充分发挥政治思想的“引领者”、业务攻关的“排头兵”、关爱职工的“贴心人”的作用。

随后,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会和共青团工作、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工会的凝聚力、团组织的战斗力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希望今后双方能加强联系、分享经验,达到互学共进的目的。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