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引领树榜样 成长新起航 —— 区住建局武建集团团总支召开2016-2017年度大学生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 2018-02-06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2月5日上午,区住建局武建集团团总支在十楼会议室召开2016-2017年度大学生总结表彰大会,来自9个基层单位的29名新进公司大学生与公司领导齐聚一堂,总结回顾过去一年来的工作,交流讨论心得体会,认清当前行业形势,明确今后发展方向。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吴强代表董事会领导向获奖大学生和师傅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大学生们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善于学习。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觉悟;要与时俱进、跟上时代,加强技术、管理、新工艺、工法等相关业务知识的学习,尤其是要加强绿色施工、装配式建筑、营改增等建筑行业新知识、新技术的学习。二是敢于担当。要加强工作的责任心,把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要以黄才良、黄苏等先进人物为榜样,大力发扬劳模和工匠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创新创效,建功立业。三是勇于实践。既要勤于思又要敏于行,既认真做事又敢于做事,既重在实干又敢挑重担,做到“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

劳动人事处处长刘晓云从品德言行、责任担当、工作绩效、专业知识、协调合作、成本核算、出勤情况和发展潜力等八个方面对大学生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工会主席倪小德宣读了《2016-2017年度优秀大学生表彰决定》。

会上,获奖大学生代表和优秀师傅分别作了师徒带教交流发言。

团总支书记顾俊杰主持会议。他向大学生们介绍了公司2017年取得的成绩和2018年的目标任务,希望大学生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立足岗位、联系实际、练好本领、有所作为,为助力公司克服困难求发展、和谐稳定渡难关而努力奋斗。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