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武进高新区团员青年定向帮扶,温暖新春
发布日期: 2018-02-08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春节将至,为使园区困难职工家庭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武进国家高新区团工委联合高新区总工会、妇联开展了“新春定向帮扶行动”,对园区内因重大疾病等原因造成家庭困难的党员、职工进行慰问帮扶,传递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通过前期摸排调查,本次行动为9家企业共20户困难职工建立了家庭档案,详细记载其家庭情况和致贫原因,随后定向申请救助金2万元,并组织了一批棉被、大米、食用油等实用物资,帮助他们度过寒冷的冬天,迎接即将到来的新年。

“志愿服务”是武进高新区团工委长期坚持的工作。2018年,高新区团员青年将继续发挥服务作用,在志愿服务上发挥自己的青春力量。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