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恒泰医药团委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 2018-04-03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2018年4月2日,恒泰医药团委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团员代表共计178人参加大会,会议共两项议程,一是听取和审议通过第一届团委工作报告,二是选举产生第二届团委委员。恒泰医药党支部书记杨凤国女士、工会和妇联主席何雪芳女士、妇联委员杨凤娟女士、副总经理陈坚先生、运营总监朱利荣女士等领导出席大会。

第一届团委书记於燕丽首先做了团委工作汇报,回顾总结了自2015年1月22日成立团委以来的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五四青年节以及其他活动,表彰了在工作中涌现出的一批杰出青年,如吴晶、是秋燕等同志。我司团委也获得了“2016年度红旗团支部”、“2017年度武进区先进团(总)支部”荣誉。

第二环节,选举产生第二届团委委员。现场通过表决,同意公司团委选举办法。应到团员代表190人,实到178人,符合选举要求。通过大会主持人孙超对六位候选人的介绍,每个团员代表认真思考,投出了神圣的一票。经过紧张的计票环节,大会选举产生了邓悦、许露、是秋燕、张斌文、王媛媛五位新一届团委委员。

最后,党支部书记杨凤国女士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在肯定第一届团委的工作成绩的同时,对新一届团委委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委员同志们都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全力以赴投入工作,为公司团委再创佳绩。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