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清明祭扫寄哀思,弘扬烈士传遗志
发布日期: 2018-04-03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清明节是中华民族几千年的传统节日,现今和平年代来之不易,是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奋斗出来的,感恩无私奉献,弘扬先烈遗志,是青年团员的义务,更是青年团员义不容辞的责任。

2018年3月31日,在柳工常州机械有限公司党支部的组织下,柳工常州公司团总支携手恒立公司赴武进区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活动在国歌声中开始,参与人员,面目严肃缓缓行至纪念碑前。在活动中,主持人将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及英勇事迹向大家做了介绍,伴着肃穆庄重的哀乐,全体人员向向烈士们默哀,随后在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全体青年员工重温入团誓词,以表当初入党入团的初心。随后大家有序的向烈士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与敬仰之情。

活动最后,全体青年员工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通过馆内实物及文字材料的展示,那一张张曾经真实发生过事迹,无不映射着革命先烈们保家卫国、捍卫主权,不怕牺牲、浴血奋战的英勇无谓精神,让在场的青年员工震撼和感动。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