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区经信局开放图书阅览室 大力建设“书香机关”
发布日期: 2018-04-18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4月17日上午,武进区经信局举行机关阅览室开放仪式,副局长陈敏、党支部书记薛幸旦、团支部书记张杏阳出席。

开放仪式中,陈局长强调,机关阅览室的设立是“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延续与体现,是为了更好地创建学习型支部、学习型机关打下的坚实基础,未来也将成为集党团活动、青年之声、工作交流等多功能的新型阵地,希望用好、用足这个资源。

仪式现场,还由团员青年代表赠书和当场借阅。全体图书管理员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会议,负责人就图书管理制度进行了深入解读,明确了各自职责。

经信局机关阅览室从去年年底开始筹备,现内有图书百余册、党员权利义务、三会一课制度、入党誓词等展板、单位各项荣誉证书和铜牌等。经过前期发动,通过领导干部推荐、党员团员自荐、青年热议等方式购置了一批,通过主动捐赠等方式增加了一批,截至目前阅览室图书数量和内容还在不断丰富中。阅览室还征集了11位志愿者轮流担任图书管理员,制定了并张贴了图书管理等相关制度。

让学习成为终身的必需,让读书成为永远的习惯,让交流成为团队的共识。相信机关阅览室的成立与开张将为经信人提升自我修养,为机关党支部和团支部更好地贯彻落实“两学一做”与“十九大精神”,为经信局更好地服务企业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