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星韵学校获武进区中小学生健美操比赛团体第一名
发布日期: 2018-05-09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在刚刚结束的武进区中小学生健美操比赛中,星韵的学子们获得单人操、三人操、五人操第一名,啦啦操第二名,团体成绩第一名的好成绩。

健美操一直是星韵学校的体育特色项目,由周华老师指导。在本次武进区健美操比赛中,陈泓霖同学勇挑重担,以稳定到位的动作,精湛纯熟的技术获得单人操第一的开门红。在随后进行的比赛中,队员之间配合默契,成套动作难度高,同步动作一致,为三项团体成绩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最终星韵学校健美操队以三项团体第一成绩代表武进区参加常州市的比赛。

希望星韵健美操队员们继续努力,在五月份的常州市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