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牢记党教导 武尼共向前
发布日期: 2018-05-09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5月8日,新疆的天气格外明朗,尼勒克二小的校园里一片祥和。瞧,“红色引领下武尼共向前”少先队活动正在进行中。

在武进柔性援疆老师周建强与新疆尼勒克二小史杰主任、毛建荣辅导员的共同策划组织下,开展了“红色引领下武尼共向前”少先队活动。新疆尼勒克二小的队员们见到武进的辅导员来了,非常开心,簇拥而上,还给周老师佩戴了鲜艳的红领巾,随后紧紧地围坐在周老师身边。周老师与孩子们一起分享了学校大队部的工作概况,随后和孩子们一起温故了红领巾、队礼、队旗、队徽、国旗的含义,讲述少先队的历史,让队员们深深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党队的紧密关系。

最后,三位老师叮嘱队员们要牢记红领巾、队礼、队旗、队徽、国旗的含义,时刻争做一名光荣的新时代少先队员。他们还将武进的爱心书籍送到少先队员的手中,寄语队员好好学习、快乐生活、幸福成长,成为“名副其实”的红领巾小书虫。

根据工作计划,武进援疆教师将在基层学校调研的基础上,针对性地开展互学互动、少先队讲座和专题培训等活动。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