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青年之声▪挥洒青春篮球赛,活力五四显拼搏
发布日期: 2018-05-10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丰富青年业余生活,激发他们热爱生活、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的热情,并带动单位形成积极向上、乐于奉献的良好风气,增强兄弟单位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武进区疾控中心团支部与武进区卫生监督所团支部于2018年5月4日共同举办了一场青年篮球友谊赛,两队共12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赛前两队的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积极做好赛前准备。比赛开始,队员们迅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积极拼抢。双方队员情绪高涨,台下也掌声雷动,观众不停地呐喊助威,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

比赛虽然不分胜负,但此次活动为两单位的青年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增进了青年间的友谊,也展示了年轻人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为以后更好地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