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汇团员力量,谱恒泰华章
发布日期: 2018-05-10 浏览数:  来源:恒泰医药团委  字号:〖

近日,在武进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召开了2017年度“五四”总结表彰会,会议由高新区党群工作部戚文丰主持,高新区党群工作部部长陈杰、副部长何宇,党群工作部综合科科长、高新区团工委书记金亚明,以及南夏墅街道团工委、北区团委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表彰会上我团委被评为2017年度“先进团组织”,原团委书记於燕丽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干部”、陈英秋和李冰雪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

於燕丽同志作为优秀团干代表发言,她将在团委工作的这三年里的工作方法和经验分享给大家,从组建团委到划分公司14个团支部,到组织团委工作,每一项都积极配合上级团委的工作,并高效有条理的在公司团委完成。

在上级团委的领导下,我司团委坚持以人为本,用青年的力量带动公司的发展,推动团员队伍的壮大。青年团员是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朝气蓬勃,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继承优良传统,脚踏实地、开拓创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江苏恒泰华洋医药有限公司团委将继续在上级团委的带领指导下,无愧伟大时代,不辱青年使命;积极发挥作用,激发青年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展现青年风采。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