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武进国家高新区组织定向越野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5-10 浏览数:  来源:武高新公司团支部  字号:〖

为了庆祝“五四青年节”的到来,近日,江苏省武进高新区管委会团支部组织各部门共青团员前往丫髻山参加团建活动,进一步增进团员感情、增强团队协作能力、加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两会相关政策等等。

早上七点二十,所有队员在管委会大门口集合出发,对于这次活动支部做了充分的准备,爱心早餐、教练、活动等等都井井有条。大巴在九点准时抵达丫髻山,由此活动正式开始。活动其实很简单,40个队员被分成四组,每组间隔五分钟出发进行定向越野计时赛,赛程中设有五个关卡,每个关卡需要找到导向旗周边的小纸条并回答纸条上的问题,回答完毕方可继续前进;题目主要以时政为主,目的就是为了让每个队员能在活动中进一步加深对党和国家方针政策的认识。

经过简单的热身,比赛正式开始,看上去简单的任务也需要每个队员的团结协作,合理的分工,默契的配合很快收到了成效,最终第二组以微弱优势获得了第一名。

这次的团建活动获得了圆满的成功,每一个团员都收获了快乐、提升了对党的政策方针的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