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无奋斗、不青春——清英团员深度对话常州市十佳杰出青年
发布日期: 2018-05-14 浏览数:  来源:清英外国语学校团支部  字号:〖

青春需要奋斗,奋斗才有精彩。为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引导和激励广大年轻团员,近日,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唐靖霞副校长、团支部书记史丰华、常大附小以及清英的团员教师们、小记者代表们走进常州市钱璟康复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深度对话创新江苏十大杰出科技进步企业家、常州市十佳杰出青年、区优秀专业技术工作者、钱璟康复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樊天润先生。

在参观过程中了解到常州市钱璟康复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康复行业具有较高知名度与规模优势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已拥有包括物理治疗、作业疗法、言语治疗、机器人辅助疗法、特殊教育设备、康复辅助器具等诸多分支的产品体系。公司与中国残疾人辅具器具中心、中国康复医学会、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中国科学院、上海理工大学等知名机构一直保持长期的紧密合作。在康复器械展厅,老师们不时被现代化的智能康复产品以及AI智能理疗设备所吸引,纷纷动手体验,感受康复行业和互联网融合后带来的全新变革。

在随后的对话过程中,樊经理说道:“将产品专业化,将细节极致化是公司及其团队的奋斗目标。钱璟的规模不算大,但能创下今天这番成就,是有原因的。那就是:这么多年来,这个团队心无杂念,专做一件事,在一个领域里深耕,不受外界诱惑干扰,一步步做精、一步步做专。”在场的青年教师们纷纷赞同,唐校长也表达了与常州市钱璟康复股份有限公司就校心理咨询室、学生心理管理与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的期望。在互动交流环节中,孙爱国、史嘉琪、吴倩倩等优秀青年教师就樊总的奋斗历程结合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困惑,樊总朴实而睿智的回答道出了一名年轻企业家成功的秘诀,表示有机会一定会来清英学习参观,让康复行业与教育行业有机融合为孩子们带来福利。最后史丰华书记感谢了高新区团工委、钱璟康复股份有限公司,对此次五四活动的帮助和支持。 鼓励每位团员要有自己的梦想,通过奋斗和奉献实现圆梦。

武进高新区人才济济,其中不乏像樊总一样的社会精英,通过聆听他们的创业经历,感受青年企业家的创业激情,激励着每一位清英的青年教师。唯有奋斗,才有精彩!在青春的日子里,青年教师们正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为培育社会精英,铸就清英英才而奋斗!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