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星韵学校举行“十岁成长礼”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5-16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十岁是孩子成长过程中一个重要的转折点,是他们人生中第一个里程碑。为了让队员们记住这个有意义的生日,也为了让队员们学会感恩、懂得分享,理解父母的养育之恩、师长的教诲之恩、朋友的帮助之恩。上周五,星韵学校第三大队“十岁成长礼”活动在报告厅隆重举行。

下午三点二十分,星韵学校报告厅内鼓声阵阵,在倒计时的呐喊声中,十岁成长礼拉开了序幕。来自五个中队的小主持人闪亮登场,与台下的队员们激情互动。本次活动分为三个板块,第一个板块是生生不息的那一刻。十年光阴,一条只属于自己的成长印记。队员们不约而同地翻开了自己的成长日历,讲述了自己踏入星韵学校三年成长路上的第一次——“第一首会背的古诗”、“第一首会唱的歌曲”、“第一次学会的乐器”……

成长是如此平凡,也是如此美好。紧接着我们进入了第二板块,即生生不息的那一刻。十年中,队员们克服困难、坚持不懈,学会了很多本领,每一个队员的成长背后都离不开父母的倾情付出、师长的循循教导。队员们在舞台上用不同的方式表达自己的梦想,抒发内心的快乐:《口风琴》《健美操》《跆拳道、街舞》《英语短剧》《感恩的心》……汗水浇灌出来的小花,终于在今天绽放。看着队员们精彩的才艺展示,多少父母热泪盈眶,多少父母满心骄傲。

最后,在第三板块,即娓娓动听的那一幕中,小主持人带领着队员们举起右手,紧握右拳,郑重宣誓。激昂铿锵的话语在报告厅回响着,深入每个队员的心中。伴着歌曲《感知成长的神奇》,队员们开启了新的航程。当熟悉的音乐《祝你生日快乐》轻轻奏响时,象征人生的第一个美满的蛋糕来了,全场掌声雷动。看着十支蜡烛被点燃,队员们闭上眼睛,默默地许下了生日心愿,沉浸在无比的幸福之中。在倪苗老师的寄语中,十岁集体生日活动也落下了帷幕。

十岁成长礼庄严、温馨而又感人,深深地印刻在了星韵学校队员们的脑海中。相信,经过十岁盛典的洗礼,队员们一定会常怀感恩之心,以激情之志,寻梦想之途,实现生命中最完美的蜕变!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