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凝心聚力新时代 实干担当新作为——区卫计局举办青年道德讲堂
发布日期: 2018-07-11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在这个世界上有两样东西最能震撼我们和充实我们的心灵,那就是头顶的星空和心中崇高的道德”。7月5日下午,区卫计局青年道德讲堂活动在区道德讲堂总堂如期举行。武进卫计系统1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过精心准备、细心筹划,本次道德讲堂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氛围浓厚,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丰厚的道德盛宴。武进区疾控中心防疫科副科长、副主任医师朱洪鸣,面对传染病这些看不见的“敌人”,冲锋在前,和它们斗智斗勇,用大无畏的精神,为群众健康筑起一道道坚实的屏障。武进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重大项目办主任、群体保健科副科长周波帮助两位艾滋妈妈顺利诞下健康的宝宝,全心、全意、倾尽全力为艾滋家庭延续了生命。武进区卫生监督所监督二科的洑刘波,头顶国微,肩带蓝盾,积极投身公益志愿事业,志愿服务时间累计超过1850小时,始终把当好人民的健康卫士当作自己的使命……工作中的楷模、身边的好人,通过宣讲员的现场深情讲述,鼓舞着每个人。

“我们把美丽归结为质朴无华,实实在在,恰到好处。”现场观众听了三位青年模范事迹,感悟良多,纷纷表示将重新思考自己对生活和工作的认识,向他们学习,成为一个有责任有担当有进取心的卫计青年。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