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汇四方资源,诸青年之曲
发布日期: 2018-07-12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7月11日,武进首家以联盟形式组建的团组织共同体——“武高新青年汇”团建联盟的成立仪式在北汽新能源常州高端产业基地举行。(图1)

我司团委也加入到了此次的团建联盟,成为会员单位。成立仪式上,我司与北汽、新誉、清英外国语、高新区交警中队、柳工、南夏墅村官志愿者协会、武高新公司签订了共建协议并表决通过了联盟章程。(图2)

常州团市委副书记、武进团区委书记刘团和武进国家高新区党群工作部部长陈杰共同为联盟揭牌。刘团肯定“武高新青年汇”团建共建工作,并提出既要打好揭幕战,更要打好持久战;既要关注“8小时之内”,更要关注“8小时之外”;既要注重外延的扩展,更要注重内涵的提升三点要求。(图3)

我们“武高新青年汇”团建联盟由武进国家高新区机关、学校和企业三类共青团组联合创建。旨在充分整合各自需和资源,实现优势互补。与以往“一对一”的共建形式不同,联盟建立“多边互动”的共建机制,联盟会长轮值担任,轮值期内负责活动的牵头和会议的承办,能够更好的激发基层团组织干事的热情和主人翁精神。

成立仪式上,歌曲、朗诵、宣誓、签约、授牌、宣传片、青年分享,一场别开生面的青年活动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我司团委代表出演的《三德歌》,抛砖引玉,开启的成立仪式的表演。我司党支部书记杨凤国女士受邀出席仪式,为公司团委工作加油鼓劲,充分展示了公司领导对我们青年团员的重视。(图4图5)

青年是祖国未来的希望,青年汇的成立,让我们汇聚各企事业单位的资源,共同为中国共青团员事业谱写绚丽的篇章,为培养团的后备人才不遗余力。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