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武高新青年汇”,汇武高新青年力量
发布日期: 2018-07-12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歌曲、朗诵、宣誓、签约、授牌、宣传片、青年分享……一场别开生面的青年活动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7月11日,武进首家以联盟形式组建的团组织共同体——“武高新青年汇”团建联盟的成立仪式暨青年风采展示在北汽新能源常州高端产业基地顺利举行。常州团市委副书记、武进团区委书记刘团,北汽新能源常州基地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建安,武进国家高新区党群工作部部长陈杰,武进团区委副书记赵丽君,北汽新能源常州基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副总经理万金朋,武进国家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何宇以及武进团区委相关部门领导,各共建单位的党政领导,各兄弟乡镇、开发区、街道的团组织书记受邀出席成立仪式。

(照片1)

 会上,李建安代表北汽新能源常州基地党委及公司全体员工对参会的领导和青年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照片2)

 常州团市委副书记、武进团区委书记刘团和武进国家高新区党群工作部部长陈杰共同为联盟揭牌。(照片3)

 武进国家高新区团工委戚文丰为大家进行LOGO的解读。(照片4)

 成立仪式上,北汽新能源常州基地、新誉集团、清英外国语、高新区交警中队、恒泰医药、柳工、南夏墅村官志愿者协会、武高新公司共8家共建单位签订了共建协议并表决通过了联盟章程。(照片5)

 赵丽君书记、何宇部长为8家会员单位的负责人授牌(照片6)

 何宇部长为首家轮值会长单位北汽新能源常州高端产业基地团委代表张蕊颁发聘书(照片7)

 武进国家高新区党群工作部综合科科长、高新区团工委书记金亚明为各团组织代表赠书(照片8)

 会上,刘团肯定“武高新青年汇”团建共建工作,并提出既要打好揭幕战,更要打好持久战;既要关注“8小时之内”,更要关注“8小时之外”;既要注重外延的扩展,更要注重内涵的提升三点要求。(照片9)

 最后,成立仪式在北汽新能源常州高端产业基地和各会员单位团组织书记共同合唱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照片10)

 “武高新青年汇”团建联盟由武进国家高新区机关、学校和企业三类共青团组联合创建。旨在充分整合各自需和资源,实现优势互补。与以往“一对一”的共建形式不同,联盟建立“多边互动”的共建机制,联盟会长轮值担任,轮值期内负责活动的牵头和会议的承办,更好激发了基层团组织干事的热情和主人翁精神。

 

 成立仪式的现场,不光有青年人结对,来自新疆尼勒克县学生们也参加了成立仪式,他们是与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的孩子们结对。(照片11)

 江苏恒泰华洋医药有限公司团委的青年们演唱的歌曲《三德歌》(照片12)

 北汽新能源常州基地的团员青年代表也将登台带着青年一起重温入团誓词,铭记那最质朴的誓言。(照片13)

 南夏墅街道村官志愿者协会的王虹,带来朗诵《让我看到你》(照片14)

 青年分享(照片15)

 北汽新能源常州基地焊装团支部宿晓飞带来的分享《我与企业共成长》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团支部的林骏科带来的分享《大国教育的工匠精神》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