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湖塘实小举行“情暖童心 与爱同行”手拉手夏令营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7-12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7月11日,湖塘桥实验小学联合龙城精锻有限公司开展了“情暖童心与爱同行”手拉手夏令营活动。龙城精锻有限公司邀请留守员工子女到常州过暑假,帮助外来员工子女来常与家人团聚。湖塘桥实验小学与龙城精锻校企合作开展活动,丰富孩子们的暑假生活,为孩子们搭起友谊的桥梁。

炎炎夏日挡不住师生的热情,湖塘桥实验小学党员、团员教师代表和三、四年级学生代表热烈欢迎24位留守儿童。吕荣法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将我校学生手绘的布艺袋和实小银杏娃钥匙扣赠送给大家,祝愿孩子们在活动中找到新朋友,增长知识,锻炼能力,学习交流。龙城精锻工会主席时晓东感谢湖塘实小对留守儿童教育活动的大力支持,为留守儿童教育注入新的元素与新的活力。

欢迎仪式上孩子们热情洋溢,一见如故,大家交换了精心准备的小礼物,互相介绍,积极交流。在体验活动中,孩子们对实小美丽的校园充满了好奇。湖塘实小的小主人们带着新朋友参观学校少先队室,了解实小百年光辉历史;参观学校苗苗书院,感受实小深厚文化底蕴;参加101基地实践活动,完美手作、乐高天地、标本园地、剪刻纸、烙画、科学宫,孩子们在梦想乐园里流连忘返,收获满满,度过了快乐的夏令营时光。

初夏的阳光映红了孩子们喜悦的脸庞,大家欢聚一堂,手拉手、传友情,共同分享相聚的喜悦。今天的相遇给我们的童年留下美好而珍贵的回忆,让我们传递爱心,共同进步,一起向着梦想出发!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