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湖塘二实小女篮获省校园篮球比赛冠军
发布日期: 2018-07-12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2018年江苏省青少年校园篮球小学生训练营于7月3日—9日在连云港东海县体育中心举行。这也是江苏省举办的首届小篮球联赛。在3日的开幕式上,中国篮协青少年委员会主任宋晓波女士,江苏省篮球协会秘书长张世林先生,江苏省青少年形象大使胡卫东先生等各级领导出席,给小队员们加油鼓劲。

湖塘二实小女篮作为常州市女篮训练点,也是这次唯一一支代表常州U9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四天的激励奋战,我们的小姑娘们不畏强敌,越战越勇,凭着不怕苦、不喊累、不服输的坚韧品质,克服了年龄小,首次独立参赛的重重困难,最终以第一的好成绩圆满完成此次校园篮球比赛。

我们坚信,在各级领导的支持和关心下,在即将到来的江苏省第十九运动会上,我校女篮一定会再接再厉,克服一切困难,勇往直前,再创辉煌!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