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南夏墅街道家电维修志愿服务走进社区
发布日期: 2018-07-16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7月15日上午,学府家苑社区与学府东苑社区联合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的志愿者们开展了“家电维修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免费为社区居民维修各类小家电。

当天上午,志愿者们来到社区维修岗,为居民们维修电水壶、电风扇、微波炉等受损的家用电器。志愿者们聚精会神地检查每一件电器,利用自身所学的知识对电器进行维修,并向居民们普及了小家电使用的注意事项。短短半天时间,志愿者们成功修理了20余件小家电,居民在家门口享受到贴心服务,大赞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既方便了社区居民,又让学生志愿者们积累到了实践经验,激发了大家投身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情,营造了新时期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的良好氛围,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