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旅游度假区团工委举行义务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7-17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7月2日,嬉戏谷开展了“关爱生命,奉献爱心”公益献血活动,活动得到了广大嬉戏哥、嬉戏姐及太湖湾兄弟单位的热烈响应。活动中成功献血逾百人,献血量近40000毫升。

8:30,公司团委已经将桌椅摆放整齐,水电科的同事也已接好电路,一切准备工作完毕后,参加献血的员工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抽血化验,经过检验合格后进行无偿献血。太湖湾董事长杨惠明先生带头献血,献血量达400毫升。他表示,自己坚持每年献血一次,无偿献血是奉献爱心、积极公益、回馈社会的力所能及之举,不仅对自己的健康有好处,还能维系他人的生命健康。

此次参与无偿献血的队伍里,既有党员,也有群众,既有领导干部,也有普通职工。在他们眼里,献血是公民应尽的义务,当他们伸出手臂,鲜红的血液流出身体时,所有人都明白它的价值。在这里,真情在挥洒,爱心在传承。大家用一颗颗奉献的爱心搭建起生命的血库,让血与血的融合谱就生命的赞歌。无偿献血,从你我做起!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