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旅游度假区筑爱圆梦 阳光益学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7-17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7月12日,第四季爱益阳光助学“携手甘肃,游学龙城”夏令营第三站在嬉戏谷开启。本次活动由常州市武进区爱益阳光助学协会发起,在太湖湾团工委的号召下获得了包括嬉戏族集团有限公司在内的多家单位及个人志愿者的资金、物资、医疗等相关资源赞助。

上午,太湖湾团工委志愿者们早早地集中在了嬉戏谷乐园的门口,负责接待了夏令营的孩子们和志愿者。进入园区后,团委志愿者对照导览图向孩子们认真地讲解了园区的布局,推荐了兽血征程、雷神之怒等热门游玩项目。随后,孩子们便开始了他们的奇幻之旅。中午,我们在园内的达人尚座餐厅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午餐,大家享用结束后又继续踏上嬉戏旅途。

一天的奇幻之旅在欢乐中结束,团委志愿者为每位孩子发放了囧囧狗音乐抱枕,让孩子们把嬉戏谷特有的欢乐带回家。此次夏令营活动,帮助30多位甘肃学子筑爱圆梦,将会在这些孩子的心中留下永恒的记忆,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为他们的健康成长奠定下金钱买不到的精神基础,为他们今后人生的奋斗提供最佳动力源。

太湖湾团工委一直以来致力于公益事业,发扬知善、立行的宗旨,秉承聚爱于心、助困于心的爱心理念,将这种美好品德传承于嬉戏族人。成长路上应该有爱同行,因为有爱,明天才会更美好,希望本次活动可以激励更多嬉戏族人投身于公益事业、奉献自己的爱心。让我们在公益的道路上结伴前行!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