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太湖湾团工委组织开展“青年大学习”
发布日期: 2018-07-17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5月23日下午,太湖湾团工委在嬉戏谷职工之家组织开展了“青年大学习”之《职场情商与职业成功》课程。本次培训邀请了高级情商训练师张蓉进行授课,太湖湾各单位近100位职工参加了培训。

本次课程以几个趣味小测试开始,活跃了课堂的气氛,调动了学院的参与积极性。张老师以一个个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职场情商的重要性、如何提高职场情商等方面的内容。学员们在各种案例中切身感受到了职场情商的重要性,收获了许多技巧,提升了情商意识。培训现场笑声连连,气氛非常活跃。最后张老师以教授大家冥想,排解工作、生活中的压力来结束了本次课程。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太湖湾组织本次培训。张老师不愧为培训名师,课程讲得深入浅出、生动活泼。今后将把本次学习的知识运用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