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旅游度假区嬉戏谷凯莱大饭店开展第二届员工综合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 2018-07-17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2018年5月28日,为响应太湖湾旅游度假区团工委号召广大青年利用劳动竞赛、技术比武多学技术,努力提高职业技能,酒店团支部 携手工会委员会及妇委会开展“常州嬉戏谷凯莱大饭店第二届员工综合技能大赛”。太湖湾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李云辉、太湖湾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太湖湾旅游度假区工会联合会主席殷正良、太湖湾旅游度假区党政办副主任、妇女联合会主任韩琦、太湖湾旅游度假区团工委书记薛成渠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酒店执行董事/总经理汪小红说道,举办此次技能大赛的目的在于检阅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一步规范操作流程,提高服务质量,迎接暑期旺季的到来。殷主任指出此次大赛以务实的态度,从酒店经营实际出发,有利于维护酒店及太湖湾旅游度假区形象。李主任表示技能大赛也是展示员工风采、树立品牌的平台,又为员工提供了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更是在太湖湾旅游度假区深化企业改革关键时期,优化了服务方式、提升了服务质量。

本次员工综合技能大赛历时三天,共有六个大项,包括了酒店一线服务的各个岗位。酒店将借助大赛契机,以赛代练,巩固职工服务技能及水平,为即将到来的旺季接待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