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武高新青年汇”团建联盟第一届一次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 2018-07-17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近日,“武高新青年汇”团建联盟第一届一次会议在北汽新能源常州高端产业基地成功召开。

会上,武进国家高新区党群工作部综合科科长、高新区团工委书记金亚明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武高新青年汇”团建联盟的批复》,各会员单位代表表决通过了《“武高新青年汇”团建联盟会员章程(草案)》。

金亚明组织各团组织书记学习了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精神和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各会员单位负责人依次发言,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团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现代滨湖科技产业新城的建设中去。

会上,各会员单位负责人还对2018年三季度工作进行了商议。高新区团工委对首家轮值秘书长单位和首批执委颁发了聘书。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